头部
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东莞市2023年面向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0

       根据《东莞市2023年面向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的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面试人选确定方式
根据应试人员“工作实绩综合评价分数+笔试成绩×40%”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笔试未达到60分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面试有关事项
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注意事项,由各镇(街道)党建工作办另行通知入围面试人员。

    附件:
        东莞市2023年面向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






  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0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