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东莞考区体能测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9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按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东莞考区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东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且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体能测评于202258上午8:30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体育路3号,体育中心正门入口右边足球场举行。具体位置详见附件1

因疫情影响或天气原因需改期的,由招录单位另行通知。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包括10×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各项目测评标准及实施规则详见附件2

四、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考生须从考前14天起,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一)正常参加的考生粤康码为绿码,有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行程卡带星的考生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体测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的情况

1. 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 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3.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

4. 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

5. 不能提供体测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行程卡带星且不能提供体测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 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或出现干咳、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症状,暂不能排除新冠可能的考生;

7. 属于居家健康监测或有其他限制外出的健康管理措施期限未满前的。

(三)其他情况

如有考生不符合上述两类情况,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专业研判其能否参加体测。

五、其他事项

(一)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或补测。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二)考生需带齐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和运动衣、鞋等物品,测评时要注意安全。考生务必保证自身的身体状况适合参加各项体能测评项目体能测评期间,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示意,并到现场医疗救护点处理。

(三)考生务必提前一天熟悉体能测评场地,并在体能测评当天开始前60分钟到达测评地点集中未能按时参加体能测评视为放弃。

(四)严禁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考生录用资格,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五)体能测评结束后,考生还需现场提交资格审核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于当天下午1430分开始,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

附件:

1. 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足球场)地图

2. 各项目测评标准及实施规则


                                                                  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

                                                                   20224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