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争当组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95日,市委组织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争当组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学习与研究——写文稿的几点体会”专题讲座和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等环节。

我部副处级组织员李汉年同志作“学习与研究——写文稿的几点体会”专题讲座。李汉年同志从一个观点、四个要素、五个步骤、十二字真言、三字要诀等五个方面分享了他十几年来文稿写作的心得,并举例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国学经典和郑琳常委讲话独特的构思立意和谋篇布局,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好文章既是写出来的,更是干出来的,没有一种钉钉子精神,不经过千锤百炼的打磨,写不出精彩的文章。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通过观影,党员们更加直观地理解了长征精神: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机关党总支书记吴雪明勉励大家,不但要学习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更要修炼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折腾的苦行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定要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争当新时代的组工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