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主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10

11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召开警示教育会,部机关、企业工委、社会组织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铸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会上,驻部纪检监察组袁仕望组长作了警示教育主题辅导报告,跟大家咬咬耳、扯扯袖。

《铸魂》一片披露了李嘉、万庆良等许多重大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了这些腐败分子走向堕落的深层次原因,昭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坚强决心。袁仕望组长的主题辅导报告结合组织部门的工作特性,紧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主题,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争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排头兵。

参加警示教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和主题辅导报告让人深受教育和启迪,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自己作为其中一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建设上身体力行当好表率,为东莞新一轮改革开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许多同志认为,作为组工干部,在工作中必须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肃清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的恶劣影响,杜绝以权谋私、以人划线;积极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的同志表示将会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找差距,涵养组工情怀,纯洁修养操守,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