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市委组织部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讲座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教育,9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行政中心东楼一楼机关会议厅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袁仕望作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组工干部廉政风险防范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组织部机关(两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

袁仕望组长从《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修订前后的变化、主要特色及亮点等方面为大家深入细致解读了《条例》的丰富内涵,同时,通过分析《条例》和组织部门密切关系,梳理了组织部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职责履行、个人作风三大方面20条廉政建设禁限清单,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要担起政治责任,严格执行《条例》,不断强化纪律宣传教育、严格纪律执行、严肃违纪问责,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日常执纪管理监督,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忠诚、廉洁、担当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让全体党员对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和思想精髓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更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要争当《条例》的严格执行者、从严治党的坚决落实者,积极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为东莞争当全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