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东莞黄江原创抗疫歌曲《把爱传递你我他》MV首发
发布时间:2020-02-28


视频介绍:

冬春之交,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迅速蔓延,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更好地总结黄江抗疫成果,宣传展现“蓝白配”、“父子兵”、“夫妻档”等等抗疫故事中先锋模范人物丰采,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抗疫斗志,进一步推进抗疫工作。黄江宣传文化部门根据叶锦锐书记指示精神,组织知名作家音乐家在短短一周内,创作出了黄江抗疫专题歌曲《把爱传递你我他》,制作了MV高清视频音乐片并于近日首发。     歌曲由黄江文广中心负责人、文联主席、作协主席雷激作词,东莞知名音乐人王喆作曲,知名歌手罗瑜、夏子演唱。文艺工作者用一首正能量的歌曲,诠释了人间无私大爱,汇聚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共同伸援手,齐心驱病霾,这是一场平凡而伟大的爱的接力与传播。为黄江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